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新能源汽车车险哪里找?

2022-01-06

 虽然新能源汽车是一种新型的车辆,但是由于新能源汽车环保,再加上一些政策福利,所以现在选择新能源汽车 的人越来越多。因而关于新能源汽车车险的问题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毕竟要买新能源车,车险也是必不可少的。

 

因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构造是电动机和电池组,是一种新的技术,和传统的燃油汽车相比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相对的保险方案也不一样。一些小的保险公司甚至还没有真正的新能源车辆的保险。要说新能源汽车车险哪里找 ?可能是要找一些大公司去购买新能源车险。

 

在购买新能源车险的时候,要考虑到车辆的构造是电动机和电池组,所以在买车险时可以考虑购买第三者责任险,因为如果因起火造成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坏的,就可以对应第三者承担的损害赔偿。当然,新能源汽车的保险和燃油车一样,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除此以外,建议购买车损险和三者险,其他的保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

 

6新能源汽车车险哪里找

【新能源汽车车险哪里找?】

 

新能源汽车车险哪里找 ?当然是找大公司去购买车险,大公司才会更有保障。如很多的新能源车主都选择大地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成立快20年,机构遍布全国各地,无论是到公司购买,还是线上投保、电话投保都可以。大地保险公司有多种类型的保险险种可供车主选择,有专业的服务团队,有全年无休的全天候服务,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而且价格也相对划算,所以赢得了用户的好评,是有实力的保险公司。在这样的公司购买车险,是绝对可以放心的。有需要的车主可以通过电话或者到网站进行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