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百万医疗险好吗?如何购买大地百万医疗险?

2022-01-06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说说百万医疗险为什么一直都是大家竞相购买的险种,因为每年只需要花费几百元,就可以可以买到几百万的医疗保险,所以才受到那么多人的青睐。

 

其实,有时候,保险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保险的那些条款,也是很多人都看不明白的。但是好的产品还是有的。例如大地百万医疗险 。大地百万医疗险好吗?这个是毋容置疑的。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的首次投保年龄是零到六十周岁,只要提供健康告知,就可以不用体检,续保最高可以到80岁,如果是在指定的全国县级以上医院就医,没有任何的地域限制,提供的保障比较全面。

 

 大地百万医疗险

【大地百万医疗险好吗?如何购买大地百万医疗险?】

 

大地百万医疗险 的优点还是不少的。首先,只要是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合理的医疗费用全部报销,保额最好可达130万,大地保险的百万医疗还提供垫付的服务,而且几百元就能够购买到上百万的高端医疗,基本不用再购买任何费用的医疗保险,所以大地保险百万医疗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当然,大地保险百万医疗也有拒赔的时候,如去一般的门诊看病不赔,医疗报销后1万块钱以下的不赔,没有如实告知有隐瞒病史的也不赔,还有就是买保险之前条款里已经写出来的不赔的也不赔,等待保险合同生效期内查出病来的不赔。所以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

 

如何购买大地百万医疗险 ?只要在规定的范围内,只要年龄符合要求,身体健康,就可以通过到营业厅去办理,也可以选择电话办理或者是网上办理。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办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