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机动车损失险包括哪些项目?线上投保流程是怎样的?

2021-12-09

 相信很多车主在买车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考虑车险的问题,因为国家要求每一辆汽车都要买车险,其中就有强险。而车险是必需要买的,因为街道上的汽车很多,买车险不是为了预防事故,而是在万一出现事故的时候给车主及乘客一份安全保障,所以车险是很重要的。但大家都知道,汽车车险 有很多种类,不同的汽车所需要购买的车险也不并完全一样。而现在也有一些平台是可以直接在线投保的,非常方便。机动车损失险包括哪些项目?线上投保流程是怎样的?

关于车损险

在汽车车险当中,车损险是一个基本的车险种类。车损,指的是除了包含因洪涝灾害(不包括地震灾害)、意外事件导致被安全机动车辆直接损失,及其有效需要的救援花费以外,与此同时还涵盖了盗抢险、自燃险、涉水险、玻璃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邀险、特定专业维修、不计免赔险特邀险7项保险条款。”

 机动车损失险

 

【机动车损失险包括哪些项目?线上投保流程是怎样的?】

 

关于线上投保

以前大家都是在线下找到一个保险业务员购买车险 ,这种方式方便大家直接跟业务员接触,方便大家了解车险的种类及权益。而其实线上投保跟线下购买车险的方式是一样的,而且会更加方便、高效。线上投保,就是找到一个靠谱的保险平台,自己去网上下单,找到想要购买的车险种类,就可以了。

线上投保流程

在线投保其实跟线下所购买的保险是一样的,享受一样的权益,支付一样的费用。找到一个靠谱的投保平台,然后选择在线投保 入口,找到适合自己的车险种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车险,然后直接下单、支付费用,这整个过程方便、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