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中国车保险公司排行榜,大地保险公司排第几?

2020-07-10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的数量在年复一年的增加,而车险作为行车的重要保障,在近些年来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所以,中国车险保险公司在这段时间里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壮大的机遇,如果要将这些保险公司进行排名的话,中国车保险公司排行榜上,大地保险公司肯定榜上有名。

汽车保险公司大地排名,大地保险公司排第几?

汽车保险公司大地排名,大地保险公司排第几?】

想要了解大地保险公司在中国保险排行榜上的位置,必须从这个公司的规模开始说起。

虽然中国大地保险有限公司自成立的17年,但是在2019年保险业务收人已经突破了487亿大关,在这短短的不到20年的时间,实现了从新手到业界翘楚的跨越,可以说是其他的企业所难以企及的进步。大地保险公司实现了全国的联保,公司的营业机构覆盖了全国的所有省份,目前一共有36家分公司,以及超过2000家的营业机构,这些营业机构遍布全国,采取7*24小时全程在线服务,为投保者实现快速理赔。10万元以下的赔款甚至可以在当天就打到账户上,理赔速度快,消费者少操心。

近些年来,大地更是走上了智能化,线上化,无优化的道路,通过将保险业务和现代通讯技术相结合,将保险业务搬上了线上,人们只需要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或者大地保险APP就可以直接实现业务办理或业务咨询。且大地保险险种齐全,包括交强险,商业三责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等等,只有投保者想不到,没有大地保险公司忽略的保险,从根本上给予了投保者全方位的守护,这样的一家公司自然能够受到最多的支持。

国内比较出名的几个保险中,中国大地保险就占据了第五的位置,为我国的保险事业发展树立了标杆,推动了保险事业的有序发展和蓬勃发展,当然中国大地保险有限公司的名次,是根据其市场份额收入以及发展现状规模等等一系列的因素进行排行的结果,这是一个公司用17年的时间为市场交出的满意答卷,是其他的公司所没有办法企及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