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国内车险公司知名度较高的都有哪些?

2020-06-05

有车一族都比较关注车险投保问题,车险投保之前往往要通过排名、信誉、服务、产品、价格等多方面将各家保险公司进行对比,最终选择一家合适的汽车保险公司。在这里,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国内车险公司知名度较高的都有哪些,给车主在选择保险公司时提供点参考。

国内车险公司知名度较高的都有哪些?

【国内车险公司知名度较高的都有哪些?】

其实说起来知名度较高的国内汽车保险公司,相信很多人都能侃侃而谈,列举出好几个来。但是,要他说说这些车险公司究竟好在哪,又会摸不着头绪,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这里,我给车主们介绍一下大地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公司相对于国内的老牌保险公司成立时间比较晚,公司在2003年才成立,但是实力不容小觑,注册资金高达151亿元,是一家经济和综合实力都很强的保险公司。大地保险自成立以来就一路高歌猛进、飞速发展,短短几十年,大地的保险收入已达400多亿元。大地保险用整个国内市场排行第五的惊人业绩证明,今日的大地保险公司已然成为了国内汽车保险行业的翘楚。

另外,大地车险的服务宗旨也是受到了广大投保人的肯定的。理赔效率快,而且实行了全国通赔服务,对经常出差外地的车主来说非常方便。在保险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取得如此突出的业绩,靠的就是服务、口碑和理赔效率。所以各位车主如果想选择知名度高、服务质量好、综合实力强的保险公司,建议大家首先考虑大地保险公司。大地保险作为后来居上的企业,一直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随着“三新三聚焦”战略的发展,中国大地这一保险品牌必将成为广大车主的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