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保险车辆商业险包括哪些?种类多么

2020-04-24

作为客户而言,购买保险是为了获得更多赔偿。交强险提供的赔偿在很多情况下无法起到有效止损的作用的,在市场的需求之下商业车险应运而生。大地保险车辆商业险包括哪些?能满足客户需求么?

大地保险车辆商业险包括哪些?种类多么

大地保险车辆商业险包括哪些?种类多么

大地保险车辆商业险主要包括的产品如下: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

大家可以看到种类十分之多,从名字上来看也能知道其对应的事故情形也各自不同。这里可能有客户会问那这么多的车辆商业险我该如何选择,我又该花多少钱呢?

这一点您不必担心,大地保险有专业的车险价格计算系统和费率表,用科学方式根据您的车辆用途、所在区域、车辆种类等提供合理的价格供您参考。至于选择什么车险产品,您可根据您的现实情况和容易发生的事故进行选择。如车上人员责任险、第三方责任险这类保险比较大众化,也比较实用,您可购买。

大地保险不仅仅在前期做得周到,提供多种车辆商业险供您选择,在后续的理赔流程也十分规范。全国通赔、万元以下当天赔付、线上理赔系统查询等等,力求做到让您购买保险后再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