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知道大地车险异地理赔是怎么操作么?

2020-02-20

很多人在购买车险时会很犹豫选择哪家保险公司,行业内知名的保险公司通常是大众的首选,比如说大地保险公司。可对于异地的人而言,他们会担忧异地理赔会不会速度很慢、会不会产生一些理赔纠纷等问题。因此,异地理赔格外收到人们关注,那么你知道大地车险异地理赔是怎么操作的么?

你知道大地车险异地理赔是怎么操作么? 

你知道大地车险异地理赔是怎么操作么?

首先,大地保险公司是全国范围的公司,其经营是国家相关部门许可。在经济方面实力雄厚,在人才方面人力充足,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服务。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拨打大地保险公司电话,大地保险都会迅速为您解决问题。良好的信誉保障,是大地保险生存发展的前提。因此,客户不用担心异地理赔的问题。现在来说一下,大地车险异地理赔的流程。

客户发生事故之后马上拨打大地保险电话,客户要保证事故现场不被破坏,等待事故定损确认损失修复方案,将事故车辆拉到修车店。客户要根据大地保险的要求根据事故现实填写指定信息,然后等待大地保险公司确认赔付即可。大地保险公司不会因为是异地理赔就故意拖延,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为您处理。如果您着急了解理赔进程,您可登录大地保险官网随时查询理赔流程。

总而言之,大地车险异地理赔将您担忧的各种问题考虑在内,让您满意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