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知道汽车意外险包括哪些特征么?

2019-12-06

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3.6亿量,也就是说我国有将近4成的人都有车,如果以家庭来算的话,那么可能有5成以上的家庭都有车。汽车的出现让现代人出行更加便捷,但也引发各种事故出现。为了个人以及家庭亲人的人身安全,大部分人都会购买汽车意外险,可你知道汽车意外险包括哪些特征么

你知道汽车意外险包括哪些特征么?

 

你知道汽车意外险包括哪些特征么?

汽车意外险的特征主要是投保人多、出险率高、险种多、保险金额不固定。之所以投保人数多是因为大部分家庭都有车,这也涉及到出险率高的原因。毕竟交通情况复杂、很多马路杀手、不遵守交通规范的大有人在。险种多是因为,车辆大小种类不一、发生事故的具体情况等都需要不同险种来具体执行。保险金额不固定是因为汽车意外险的对象是人,所以会受到具体受伤程度、工资高低、平均费用率等影响。

大地保险也具备多类汽车意外险,如e行大地-交通无忧、e行大地-交通工具意外等。大地保险的汽车意外险为您提供汽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险等服务,让您出行无忧。

大地保险在这里提醒各位车主,虽然有汽车意外险,但也要注意开车遵守交通规范,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负责,同时也是对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