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车险保险单号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教你

2019-11-27

车险保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事故发生之后车险保单就是理赔凭证。车主在发生事故之后本身就很焦躁,他们对于保险流程进度急切关注。这时候就需要有车险保险单号查询功能的存在,那么你知道该如何查询车险保险单号么?

车险保险单号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教你

车险保险单号查询不会操作?大地保险教你

一般来说,车险保险单号查询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车主本人直接到保险公司查询;另一种方法是保险公司官网进行车险保险单号查询。在大地保险公司查询车险保险单号十分简单,只需要登录大地保险官网输入保单号、证件号码、验证码即可。(注意:所填写的信息一定要与保单内容一致)。

如果说您在查询车险保险单号之后,对于查询结果有所疑问。或者说您忘了您的车险保险单号您不知道该怎么办,那么您可以马上拨打大地保险客服电话,大地保险有专业客服7*24小时随时为您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您申请车险理赔之后,大地保险会第一时间走理赔流程,确认各个环节没有问题之后,会马上与您联系,立即按照合同规定给您赔付保险金。您也可以随时在大地保险官网查询车险保险单号,了解具体情况。

 

以上便是车险保险单号查询的方法,不知道您学会了没有。如果您确实学不会,那么记得拨打大地保险客服电话,大地保险客服会贴心帮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