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汽车盗抢险怎么样?

2019-10-11

许多人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觉得没必要购买盗抢险,许多保险公司对于盗抢险方面也不是很重视。但大地保险公司在这一方面做的很不错,那么大地汽车盗抢险怎么样就让大地保险告诉您。

大地汽车盗抢险怎么样?大地保险告诉您

大地汽车盗抢险怎么样?大地保险告诉您

盗抢险的全名是“机动车辆全车盗抢险”,该险种的保险责任为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车主可以选择不购买大地汽车盗抢险,但还是建议购买。毕竟天有不测风云,谁也预料不到自己的车是否被盗。所以,为了自己车的安全,买一份汽车盗抢险是最合适不过的。

当自己的车被他人偷走,抢走或者在被偷走,被抢走的过程中,车某些部分受到伤害需要修复时,大地保险就会为您进行赔偿。被保险的车辆丢失60天之后,保险公司会根据合同的相关规定,按照实际的保险金额对受保车辆的实际价值进行赔偿,减少投保人的经济损失。

 

盗抢险主要和车的好坏,新旧有关。如果您是新买的车,那么在购买保险时最好还是买一份,因为新车很容易被人盯上。所以买车后的两三年内建议购买。另一方面如果您的车有专门的停车场,在某些地方也有管理车位的话,可以不用购买盗抢险,如果没有人看管的话,买上一份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