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汽车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怎么买才合算?

2019-09-25

对于人们来说,当今可谓是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进入了千家万户,但是马有失蹄,人有失足,交通意外也时有发生。因此现在的有车一族为车辆和自身进行投保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那么对于车主朋友而言,什么是车辆意外险?车辆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那么又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车辆意外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new5

汽车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怎么买才合算?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车辆意外险,广义上来说,交通意外险主要是指投保人或投保人团体因搭乘各类交通工具不幸出现意外事故造成伤害,公司所提供给客户的一种特殊保障。

其次,我们可以了解车辆意外险的种类,很多保险公司都会把交通险细分为很多个险种,供客户选择,每个险种都有其特定的对应保障模式,而一般的交通意外险一般包括三大类:驾乘综合保险、交通意外险和航空意外险。比如大地保险公司,就将车辆意外险分的很仔细,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

但是现在交通意外险则是车辆意外险的主要险种,那么车辆意外险包括哪些呢?这三大类保障的范围大致相同,只是保险公司会对乘坐的交通工具不一样而承担的保障范围会出现些许变化。这主要是在我们乘坐各类交通工具时,如果发生意外情况时,保险公司对受保人的医疗及人身意外所支付的费用。所以,如果在投保时间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就可以相应得到赔付。但其保险时段,仅限于旅程内的时间,保险会随着投保人目的地的到达而结束。

其次,我们来说说这种车辆意外险的保险范围,它的保险范围主要包括乘客乘坐飞机,汽车,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时间可选择数天至一年不等,较适合大众人群,如出差,国内旅游,回家探亲者。出境一般价格较高,受保范围也较大,包括交通事故发生后投保人的救治,旅行延误,证件遗失等费用。较适合出国旅游者,这样可省去您身在异地却要因为办理交通事故而造成的各种事件延误的程序,可确保整个旅途无忧。

 

为自己和自己的爱车买一份保险,不仅是保平安,更是保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