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大地意外保险都有哪些内容?这个保险有必要购买吗?

2023-03-30

 意外险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保险项目,这是我们能够为自己的未来提前“买单”的机会。购买意外险之后,一旦在符合保险的保障范围内发生意外,都可以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申请。作为保险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大地保险公司也有意外险可以购买。大地意外保险都包括哪些内容?这个保险有购买的必要吗?接着往下看,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答案。

6.大地意外保险都有哪些内容?这个保险有必要购买吗?

【大地意外保险都有哪些内容?这个保险有必要购买吗?】

一. 大地意外保险

1.中老年人意外险

  这是专为中老年人群定制的保险项目,让他们可以安享晚年。无论是生活中发生的意外,还是交通意外或者运动意外,只要在保险的保障范围内,这些意外都可以获得一定的赔付。该保险覆盖了常见的意外风险,让投保者可以用亲民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保险服务,且投保的门槛低,保障的意外项目比较多。

2.大地实习生意外险

  大地意外保险中包含实习生专属保障,覆盖了实习公司场景可能发生的风险。初入职场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风险存在,购买了大地实习生意外险,可以让实习无忧,得到更多保障。这项保险的保额高,保障全,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保险项目。投保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保险项目,让实习期度过得更安心。

  以上是大地意外保险包含的内容,两种意外险都有适合自己的购买群体。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应该先了解清楚保险的保障内容,然后综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大地保险公司的保险项目种类丰富,理赔的速度也很快,有购买保险计划的朋友,可以在线了解保险项目,看看哪一个保险更适合自己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