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让我带你走进大地医疗保险的世界

2023-03-23

 大地医疗保险对大家来说是不陌生的,很多人对保险比较重视,因为多一份保险就等于多一份保障,也得到一份安心。虽然大地医疗保险是一个受欢迎度很高的险种,但是大家可能对其一些相关的专业问题不太了解,所以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大地医疗保险的相关知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让我带你走进大地医疗保险的世界

【让我带你走进大地医疗保险的世界】

 现在大地医疗保险主要包括意外保障和健康医疗保障两大类,对于意外保障它主要是包括飞机意外伤害五十万和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五万,其对人的保障是很有利的。具体详情如下:对于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伤害,大地保险会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伤残的情况,依照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且给付的各项保险金之和不超过保险金额。

 健康医疗保障也有两种,一是一般医疗保障金一百万,在被保险人遭受意外或者在三十日的等待期后患疾病,出现需要个人支付的、医学必要住院和特殊门诊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免赔额后按照合同约定的赔付比例进行赔偿;二是恶性肿瘤医疗保障金一百万,如果被保险人在三十日的等待期后患恶性肿瘤,被保险人经保险人指定或者认可的医疗机构诊断必须接受住院治疗,由此产生的合理费用,保险公司在扣除免赔额后按照合同约定的比例赔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以上就是为大家分享的关于大地医疗保险的部分专业知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大家可以登录大地保险官方网站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