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大地团体意外保险有哪几款?购买的时候注意些什么?

2021-11-25

 人生在世,意外可谓是无处不在的。人们常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意外保险,就是平时缴纳一定的保费,在发生这个万一的时候,可以获得一定的理赔金额,减少损失。意外险一般是短期的,按天计算,灵活度很高,由于意外发生的因素不可控,非人为可控制,一般而言它的费用不是很高。那么,大地团体意外保险 有哪几款?购买的时候注意些什么?本文将做一个详尽的解答。

 

 大地团体意外保险

 

【大地团体意外保险有哪几款?购买的时候注意些什么?】

 

1.大地团体意外保险有哪几款?

 

大地团体意外保险,也是有的,它是根据投保人数和职业类别等多方面因素来计算保费的,具体费用可以咨询大地保险工作人员。而大地保险的常规意外险有少儿全能保和大地公共交通意外险两种,前者是一款少儿专属意外险,后者是一款交通意外险,费用都不高,保障内容比较全。

 

2.购买意外保险的时候注意些什么?

 

购买意外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代理人帮忙购买,若是自己购买定要都清楚条款。在具体的购买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首先,意外险范围广泛,从意外医疗、意外身故、意外身残到普通意外、交通意外等,种类多样,购买之前,需先了解清楚自身需求,针对性地购买比较好;

其次,意外保险 的费率不算很高,建议给家庭成员都配置一份普通意外险,若是经常出行,可以适当配置一份交通意外险,一般而言,家庭支柱的意外险保额需要高一些。

第三,购买意外险的时候,建议将意外医疗加进去,一般这个意外医疗门诊是可以报销的。

 

大地团体意外保险 ,挺不错的,涵盖的保障内容比较广泛,符合各类意外险需求。若是购买了大地团体意外保险,能得到非常周到的附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