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 让车险升级

2021-11-04

 新能源汽车是现在很受欢迎的车型,也是新型车型的一种。新能源汽车与普通的汽车一样,在购买之后需要及时地为车辆购买车险,才能够正常上路行驶。车险的内容比较多,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车险方案。因为新能源汽车的特殊性,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 就此诞生了,看看这些专属条款有哪些,如何让车险再升级。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 让车险升级】

 

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 专属条款,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主险包括车辆损失险,第三者不计免赔险,以及为车上人员购买的保险。具体的保险责任有所调整,包括电池和其它出厂设备等损失。其中删除了涉水险等不适合新能源汽车的保险内容,新增加了电网故障,充电桩损失等专属附加险,车险内容更适合新能源汽车。

 

在购买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保险公司,了解车险方案是很有必要的。正确的做法是先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咨询清楚保险公司提供的车险方案,还有具体的车险保费等信息,有更多选择的依据。为新能源汽车购买车险的时候,也需要有一个认真选择的过程。

 

大地保险就可以为新能源汽车投保 ,在网上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车险的购买,省时省心地办好车险工作。买车险就应该选择专业的保险公司,能够清晰地了解车险方案,根据车主的需求进行选择,好的保险公司是值得推荐给更多车主了解的。

 

为新能源汽车购买车险之前,要认真地了解新能源汽车商业保险专属条款,看看自己的汽车有哪些保险内容,车险有了哪些调整,这也是购买车险必备的工作。买车险,选好车险公司,选好车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