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还不知道大地交强车险第二年怎么交?快来看这里

2020-01-20

为了尽可能保障人民的合法利益,让人民遭受到交通事故后能获得赔偿,国家强制性要求购买车辆需要购买交强险,交强险的费用也由国家统一规定,其中不同车辆型号所需要缴纳的交强险费用也有所不同。对于首次购买交强险大部分车主没有疑问,但很多车主却不知道大地交强车险第二年怎么交?今天,大地保险教您如何续保大地交强险。

还不知道大地交强车险第二年怎么交?快来看这里

还不知道大地交强车险第二年怎么交?快来看这里

第二年续保大地交强险,只需要与大地保险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然后根据公司要求续签合同即可,整个过程十分便捷。当然,很多车主会有第二年续保是否会有优惠的疑问。在这方面,大地保险也有明确的规定。

首次购买不超过5座位的私家车,首年交强险是950。如在一年内没有发生交通事故,费用会优惠10%,逐年类推。但如果说发生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或者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则交强险费用会随之上涨。

大地保险不仅仅按照国家规定设置交强险,同时还推出自燃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多类车险,您可以根据您的实际需要选择购买单个或多个车险。大地保险愿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更为您与您的家人提供一站式的全面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