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解读 > 详情

小孩健康险哪种最好?作为家长该如何选择

2020-01-03

家里有小孩的,通常都会给孩子购买一份健康险,这是因为小孩的抵抗力比较差,患疾病的概率更高。对于那些有遗传病史的家庭而言,购买一份健康险尤为重要,这能有效解决孩子在未来真的生病后缺乏医疗费用的问题。可很多家长不了解的是——购买小孩健康险哪种最好

小孩健康险哪种最好?作为家长该如何选择

小孩健康险哪种最好?作为家长该如何选择

在给小孩购买健康险之前,家长一定要对健康险产品有充分的了解,因为很多健康险产品都有一定的年龄限制等硬性要求。想要购买适合小孩的健康险产品,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健康险适应年龄广泛、健康险适应疾病种类多、健康险医疗保障高。只有满足这几点要求,小孩的健康才能得到充分的保障,这类健康险产品也可以称得上为优秀产品。

考虑到种种因素,家长想要给小孩购买健康险产品可以选择大地保险的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家庭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个人版)。这两款保险投保年龄只需满足出生超过30天,60周岁之前都能投保,续保年龄可到80周岁。并且其投保的疾病包括恶性肿瘤和10种重大手术,其医疗保障更是高达600万,十分适合小孩。

如果想要为小孩购买单类健康险产品,大地保险还有 i齿保-齿科医疗险,针对出生满60-80周岁的牙齿保护,现在很多小孩的牙齿健康问题也不容小觑。

说了这么多,您应该知道该为小孩购买什么健康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