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中国大地车险查询方式有哪些?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家用汽车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代步工具,而对应的汽车保险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东西,很多车主对车险都不少特别了解,也不知道如何查询车险有关的只是。现如今的车险有很多险种,价格也高低不同,有些人认为只需要购买车强险就行了,而有些人觉得自己车技不好,还得多买几个险种为自己保驾护航。那么在购买车险之后,大家应该如何查询车险的投保情况呢?下面就来讲讲中国大地车险查询 方式。

 

第一,通过官网渠道进行中国大地车险查询 ,大地保险的规模比较大,很多人图方便会直接通过线上官网来进行交易和查询自己的保险状态。点击官网上侧功能栏中的服务,找到电子保单下载和验证,进入填写保单号或车牌号、证件号、投保信息和验证码后,即可获取与自己有关的保险信息。

 

第二,电话查询,大地保险在很多省市都设立了分公司,为了避免一些参保人打错其他省份的电话,大地保险公司建议参保人直接拨打总公司的电话号码之后,由总公司直接转接分公司的电话查询相关的车险信息。

 

第三,电子邮箱查询,车险顺利投保成功之后,大地保险公司会以附件的形式将参保人的电子保单发送至预留的电子邮箱,车主可以将附件下载至手机或电脑中进行查看,也可以直接在邮件里面预览附件信息。

 

除了上述方法可以进行中国大地车险查询 之外,参保人也可以直接联系当地的保险公司,到门店内进行查询。大地保险公司提供的查询方式多样化,而且还开发了专属的手机软件可以帮助客户在线查询,了解关于保险的相关信息和服务等。

 

 

上一篇:车辆交强险网上查询的方式有哪些?
下一篇:大地百万医疗险划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