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百万医疗险划算吗?

 百万医疗险是最近保险市场上备受关注的一类保险品种,为了迎合投保人的喜好,不少大型保险公司都推出了百万医疗险,其中大地百万医疗险 包括两种,一种是大地保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保障计划,另外一种是大地康行百万医疗基础计划,这两种保险都有不同价格的保额可以选择,保障的范围一般包括医疗费用、恶性肿瘤和交通意外伤害等,这些原因所产生的各项诊疗费都可以报销,那么大地百万医疗险划算吗?

 

第一,大地百万医疗险 相比普通的合作医疗保险更加划算,虽然它的投保价格要更贵,但从长远角度来看,参保人每个月也只需要耗费几百块钱就能购买。而且普通合作医疗保险保障的范围和年龄有限,很多药物和医疗费用都不能报销,但是百万医疗保险包括床位费、进口药、门诊化疗、护理费、手术费等医院所产生的各项费用都能按照投保比例进行报销,60岁以下人群均可参保,只要提供正规健康告知就能免去体检,没有任何的限制。

 

第二,报销速度快,全国范围均可理赔。只要县级或二级以上的医院出具了相应的诊断证明之后,参保人便可以向当地的大地保险公司申请医疗保险,公司会派专门的工作人员核实具体情况,在情况属实且报销金额属于合约范围之内,保险公司会在一周内将报销金额汇入到参保人的账户中。

 

综上所述,大地百万医疗险 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医疗上所有的急危重症疾病,只要符合情况就能申请报销,而且以大地保险公司在市场的影响度,参保人完全不用担心对方会以疾病在保险范围之外为借口,拒绝参保人的报销申请。

 
上一篇:中国大地车险查询方式有哪些?
下一篇:大地交通保险包括哪些险种?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