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您对大地交强险和商业险了解多少呢?

您对大地交强险和商业险了解多少呢?

交强险和商业险是人们经常买的两个保险,大多数的车主都会去选择购买大地交强险和商业险,那么,您对这两种车险又有多少认识呢?

您对大地交强险和商业险了解多少?

您对大地交强险和商业险了解多少?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当您投保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财产损失或人员受伤、死亡时,保险公司会按照合同给予相应的赔偿。

交强险的费率主要和车的座位数量以及您在上一年中是否发生过交通事故有关。座位数量越多,其保险费率也就越高。新买的六座以下的私家车在第一年需要缴纳950元的交强险,从您购买的当天开始生效,保险期限为一年。大地交强险保费计算的最终计算公式是这样的:最终保费=基础保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1+与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若您在上一年没有发生过交通事故,费用就会下浮10%,两年没发生就下浮20%以此类推。若发生了致死的交通事故,保险费用则会相对应的上浮。

商业险是各大保险公司根据国家所给定出的基本定位标准来制定的,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费率表。大地商业险根据车主投保的车辆种类,车的使用性质以及车主所投保的类型来依次计算出相对应的金额,它会以报表的方式列出每一项内容及保险费,这样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供您选择和参考,让您能够买的更加安心。

 

看完这些,不知道您是否对大地交强险和商业险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