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健康险是什么保险?看完您便知道了

健康险是什么保险?看完您便知道了

如今,身体健康是人们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许多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买上一份健康险,那么健康险是什么保险呢?看完您便知道了。

健康险是什么保险?看完您便知道了

健康险是什么保险?看完您便知道了

健康险的全称是健康保险。它主要指的是保险公司通过医疗保险、疾病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大地保险在健康险这一块做得也十分出色,其中大地i齿保,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险是最受人们欢迎的三个健康险险种。

“大地齿保”,顾名思义这是针对牙齿的一份保险,它有着五大保障,能够全面地呵护齿科健康。其主要保险责任有预防保健治疗,基础治疗,复杂治疗,意外齿科治疗和麻醉意外伤害,若您正好在医治您的牙齿,买上这样一份保险就再合适不过了。

“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对于中老年人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都是非常常见的疾病,患癌症的人也不在少数,这份保险为患这些病的人提供了一份保障,一份保单一份安心,何乐而不为呢?所以,让我们共同守护父母的健康吧。

“天地关爱百万医疗险”,该保险有着家庭版和个人版两种,保险的内容都是一样的,有着600万的高额医疗保障,呵护您在住院前后的急诊,其保障的责任范围十分广泛。有着这样的一份保险,相信您在看病的时候也会更加安心。

 

看完这些,不知道您是否对健康险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如果您正好有相应的需要的话,可以试着买一份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