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关于大地保险你是否明白它都包括哪些内容呢

2023-03-23

 当意外发生的时候,您是否后悔没有为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份保险呢?目前保险行业发展得很快,但是当你选择品牌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一个大公司,这样保障范围和理赔服务都会更好,因此大地保险公司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跟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大地保险都包括哪些内容吧

6关于大地保险你是否明白它都包括哪些内容呢

【关于大地保险你是否明白它都包括哪些内容呢】

汽车险

 大地保险的车险是他们家的明星级产品,它的覆盖范围非常广泛,包含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自燃损失险等等,为您的爱车和出行都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健康险

 大地保险的健康险包含了百万医疗个人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以及天地关爱、多次赔付重疾病等,健康险所涉及的项目类型也比较多,在意外情况真实发生时,让您得到更加全面的保障。

意外险

 意外险包括中老年人意外险,短期意外险,成人意外险,少儿意外险等等,意外险对于不同的事或者不同的人,项目类型是不一样的,但是我觉得为自己、为子女,为父母买一份保险,提供一份保障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自己的父母,随着年龄的增长,意外情况来临的概率也在增大。

财产险

 大地财产险让您租房更有保障,包含火灾、自然灾害、盗抢等情况导致的室内财产、工作变动租房押金损失等方面,还有更多的责任保障全面解决租房烦恼。

旅游险

 大地旅游险解决您自驾出游时的后顾之忧。

 经过我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大地保险的项目产品有一定了解了,可以通过致电或者官网咨询后选择适合自己的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