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车险商业险多少钱?新手必须要买哪四个基本险

2020-08-28

大家用车每年都会买保险,除了交强险是必须买的之外还有商业险也会买。购买商业险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车险商业险多少钱?需要买哪些险种?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商业险的四个基本险。

车险商业险多少钱?新手必须要买哪四个基本险

车险商业险多少钱?新手必须要买哪四个基本险】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个概念,那就是商业险并不是一个险种,而是一个统称,下属有其他的各种保险。车辆商业险详细内容包含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辆损失险、车身划痕损失险,不计免赔险等。

但是所有的保险都是要买的吗?其实不然,购买商业险需要看自己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这里我们只为大家推荐四个基本险。

交强险:这个是国家强制性购买的,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

 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额度需要看自己投保的保费有多高。这个险种在发生意外事故的时候,可以赔付金额超过交强险的部分。

不计免赔险:不计免赔险说的是经特别约定,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对应投保的险种规定的免赔率计算的、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人负责赔偿。这类险种价格便宜,投保后能获得更全面的保障,最大程度地为车主避免风险。

车损险: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技术不是太过硬,经验不够丰富,偶尔出现碰撞或者意外也很正常。这时候车损险就派上用场了,因为它是赔给自己的车子的。

以上就是关于四个基本险的内容啦,大地保险再次提醒大家购买车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衡量,并最终选择自己所需的车险。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大家可以拨打95590或者直接上大地保险官网,进行更多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