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大地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2020-05-06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汽车保险是必须投保的保险险种,不仅仅为自己买一份安心,也让自己的爱车有一份保障。很多人在投保时都会选择大地保险,那么大地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呢?

大地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大地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大地保险的保险险种有很多种,不同种类的险种有着不同作用,大地保险的车险可以分为两种,一种就是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汽车保险,一种是自愿购买的附加保险。

  强制购买的保险包括我们必须购买的交强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这两种保险都是国家强制性要求购买的。交强险可以减轻我们在交通事故中造成的经济损失,第三者责任险可以很好的保障受害人的利益。在国内,没有这两种保险机动车是不能上路行驶的。这两种类型的强制险在大地保险都是可以投保的,而且这两种保险不是出于商业目的,所以价格会比较亲民。

  除了这两种强制险之外,大地汽车保险还提供多种自愿购买的附加保险种类。如盗抢险、不计免赔险、机动车辆损失险等。其中盗抢险比较适合新车或者价值昂贵的车辆,购买了大地保险的盗抢险就不用担心车辆在外停放的安全问题。不计免赔需要在投保了主险的前提条件下才能投保,如果车主购买了大地保险的不计免赔险,那么不幸出现事故大地保险公司也会给您兜着,不必担心承担过多的赔付压力。建议新手司机或者驾驶技术不熟练的司机到大地保险购买。除此之外大地汽车保险还有自燃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机动车辆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等等,如果您对这些险种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到大地保险官网上查询或者直接拨打大地保险的官方电话咨询。为自己购置一份大地车险,既是给自己的出行安全买份放心,也是为自己的爱车提供一份保障。

  大地汽车保险的种类很多,而且选择大地汽车保险还有个好处,就是如果车辆在异地出现了问题也不用担心,因为大地保险是可以通赔的。也就是说如果在外地出了问题,可以直接在事发地找到大地保险的分网点进行赔付,因为大地保险在全国超过2100家机构,营业机构覆盖了全国各个省份,正是有这份品牌实力,才能如此硬气的给你安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