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投保知识 > 详情

还不了解车险产品?请看大地保险各类型车险介绍

2020-04-24

很多车主在购买车险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是因为他们不了解车险产品。对于车险产品的保险责任、适应情况、具体保额等一无所知。想要了解车险产品,且听大地保险各类型车险介绍

还不了解车险产品?请看大地保险各类型车险介绍

还不了解车险产品?请看大地保险各类型车险介绍

大地保险各类型车险包括: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

不同类型的车险有很大差异。如全车盗抢险主要负责的是在合同期间内如果车辆被盗,保险公司根据合同要求来评估车辆的价值给予相应赔偿。玻璃单独破损险主要针对的是交强险难以提供或赔偿额度较小的玻璃破损做出相应赔偿。车上人员责任险主要是为车上人员提供保障赔偿。

从大地保险不同类型车险产品来看,他们适应不同情形,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多项需求。这也是大地保险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体现。意外不可预估,如果说您有条件可以多买几个不同类型的车险产品,因为大地保险产品性价比高,当您真遇到事故后能给您提供及时、完善的赔偿。

如果说您还对大地保险不同类型车险产品有疑问,您可以到大地保险官网了解,或者拨打大地保险客户电话,专业客服7*24小时随时解答您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