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第二年车子保险怎么买?有什么注意事项?

2022-07-21

 一般第一年车子要买保险的话,车主会考虑的很全面,把能买的想买的车险都买了,所有第一年保险费用普遍高些,可是到了第二年我们的驾驶技术得到磨练,危险率下降,这个时候车子保险怎么买呢?

对于交强险来说,不论什么时候,都是必须要交的,因为交强险是国家规定强制要求购买的车险。只有购买了这个交强险,车子才能合法上路。交强险是凡是对第三方造成了损失,无论是否存在责任,无论是否需要赔付,那么保险公司都需要赔付当事人一定金额,如果不购买,车辆就属于非法上路了。虽然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车险,但购买交强险的公司是可以选择的,建议在大地车险app上选择购买,方便快捷,服务有保障。

       第二年车子保险怎么买

【第二年车子保险怎么买?有什么注意事项?】

对于车损险来说,也是必需的。人们在日常驾驶过程中,如果出现一些意外情况,导致车身受到损伤的话,车损险是可以理赔的,减少车主修车费用。

对于第三者责任险来说,如果购买了,会使人安心。这个险是如果有人员意外受伤的话,这个险可以理赔,理赔金额可有一部分由第三方来进行承担和赔付,否则一般会赔偿更多的钱。市面上各个保险公司的第三者责任险的相关规定也都不一样,经过比较,还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地保险公司比较好。大地保险公司在保险期内,如果合法的驾驶员在发生任何交通意外事故时,导致第三方受到人身安全事故时,可以进行直接的理赔,这就是第三者责任险必须要购买的原因。

其他的商业保险,比如划痕险、涉水险等,这些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是否需要购买这些保险,不论怎么样,第二年车子的保险还是必须要购买那三种险,才能安心上路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