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大地交通保险包括哪些险种?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2022-02-10

 随着人们对保险意识的不断提升,保险公司开发的保险类型和品种也在逐渐增多。最近很多人发现,一些保险公司开始推荐大家购买交通保险,交通保险也就是交通意外保险,当投保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死亡、残疾或者医疗费用时,保险公司会根据投保人购买的合同约定支付相应的赔偿金,那么大地交通保险 包括哪些险种?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大地交通保险

【大地交通保险包括哪些险种?在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

大地交通保险 按照功能的不同可以分为综合交通保险、航空意外保险和出境旅游保险,其中综合交通意外保险是购买率最多的一类,它包括了飞机、轮船、汽车、火车等各种公共交通工具,能为投保人的出行保驾护航。航空意外保险是专门为经常飞机出行的投保人所设立的,主要是针对投保人在乘飞机出行时所遭遇的意外事故进行保障。而出境旅游保险只针对境外交通意外事故的保障。

 

在购买交通保险时不能只贪图便宜,而是需要看清楚各项保险产品的简介,并于保险的各项条款进行对应,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足额购买。要知道,意外保险身故部分是可以进行多重赔偿的,有必要的情况下可以购买多份或搭配一些医疗保险同时保障自身的安全。

 

购买保险时一定要仔细核对内容并亲自签名,交通保险单上有很多涉及到个人隐私方面的内容需要填写,在填写时一定要如实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填写,并亲自签名,以免日后保险公司找寻借口拒绝履行合约内容。

 

大地交通保险 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交通保险的相关内容和赔偿也会站在投保人的角度上制定,让参保者承担的损失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