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汽车保险买哪几种就够了,在哪家购买好?

2021-11-11

 汽车保险包括了交强险,这种险种属于我们国家法律规定的一种强制性的保险内容,必须要购买,不然就无法上路。还有一种就是商业险,这种保险包括的范畴比较多。如果你想购买车险,要先了解一下汽车保险买哪几种就够了 ,还要看在哪家购买能让自己放心。

 

汽车保险买哪几种就够了

 

【汽车保险买哪几种就够了,在哪家购买好?】

 

 
汽车保险一定要买这几种
1、交强险
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一种保险,并且这种保险是考虑受害者一方,购买了交强险,受害者就不会因为经济问题影响到治疗,对于被保险人来说,同样负担也减少了很多。
 
2、第三者责任险
这种车险其实是交强险的补充跟进,因为交强险在理赔金额方面是有限的,如果发生了重大事故,往往不够赔付,所以需要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这种车险不累计赔付,比如购买15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第一次事故赔付上限150万,第二次发生事故,赔偿的上限仍然是150万。
 
3、不计免赔险
在购买这种车险时,需要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以后才可以购买,保险公司 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赔偿。也就是说购买了第三者责任险,如果发生严重意外,投保人就需要自己承担一定比例,但如果你购买了不计免赔险,车辆发生的损失,都会由保险公司赔偿。
 
在哪家购买车险好?
虽然有很多的保险公司都推出了不同车险,在服务方面也不错,但很多车主通过多家对比,比较认可大地保险。不但有不同类型的车型,由于公司实力强,一旦出现了交通事故,会第一时间响应,让车主购买保险后无后顾之忧。
 
在了解了汽车保险 买哪几种就够了,以上这几种保险,为了自己不承担风险,一定要购买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当然了,如果自己经济实力强,也可以再挑选几种商业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