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强制险网上购买?大地保险时刻保障您的利益

2020-08-14

很多购买了爱车的车主都需要交汽车保险。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去保险公司当面交付。现如今,互联网发展越来越便利,就有许多车主发出疑问,网上能购买强制险吗?网上怎么购买强制险呢?大地保险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全年24小时都有客服在线,拨打热线专线95590或者登陆官网描述自己的情况即可得到专业建议。

强制险网上购买?大地保险时刻保障您的利益

强制险网上购买?大地保险时刻保障您的利益

网上购买强制险,首先我们得明白强制险是什么?强制保险又称为法定保险,是由法律规定必须参加的保险。商业保险一般都实行自愿原则,但是对少数危险强制保险范围较广、影响人民利益较大的保险标的,则应实行强制保险。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规定: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被保险人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公司按照约定对每次事故在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可以说,强制险就是每位车主在为爱车购买保险时要必须购买的一项。

对于这类保险,完全可以到中国大地保险进行咨询办理。中国大地保险拥有专业的管理人队伍,在公司管理队伍中,有一批专业的精算队伍,致力于公司的产品创新和风险管理;在业务管理、保险投资、信息平台、发展战略研究、行政后援支持等岗位上,一大批业务精英在辛勤工作;总公司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后经历的管理人员占总人数10%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占45%以上。如其一家历史悠久但是却充满着年轻血液的保险公司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向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持续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全年24小时客服专员在线的制度,能够切实的保障客户的利益。您只需将您告诉客服,他们会诚挚为您解决。大地保险始终期待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