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您知道为爱车购买车险须知都有哪些么?

2020-03-30

现如今,“有车一族”越来越多。还有很多人拥有多辆汽车,大众对于新车而言普遍十分喜爱珍惜。为避免事故给爱车带来难以损失的伤害,很多车主会选择为爱车购买车险。可您知道为爱车购买车险须知都有哪些么?

您知道为爱车购买车险须知都有哪些么?

您知道为爱车购买车险须知都有哪些么?

国内知名保险集团大地车险为爱车一族准备了多款车险产品: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第三者责任险、玻璃单独破损险、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

大地车险提示车主购买车险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车险产品,如果不知道购买什么车险,大地车险可根据车辆、所在地区、车主情况科学推荐车险产品。由于不同车险产品的保障责任不同,所以车主在购买车险之前一定要仔细查看车险产品。

若车主购买车险后发生交通事故,那么在保护现场的同时要马上打电话联系保险工作人员,配合保险工作人员共组,将事件经过相关资料提交,然后耐心等待保险公司理赔。虽然,客户购买车险的目的是为了在遇到事故时能获得补偿达到止损。可出险越多,那么续保费用越高。所以,大地车险希望大家能够遵守交通规则,珍惜生命。

以上是一些为爱车购买车险的须知,希望大家能够出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