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您对车险保险责任熟悉吗?

2020-01-16

许多人对于车险保险责任都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您是否属于这一类?您对车险保险责任熟悉吗?就让大地保险来为您详细介绍。

您对车险保险责任熟悉吗?

您对车险保险责任熟悉吗?

1.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规定,所有的车主都要购买交强险。它的责任范围是当投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财产损失,有人受伤,死亡,保险公司会给予相应的赔偿

2.盗抢险,若你的车被盗,被抢劫或者在被盗被抢的过程中造成了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每位车主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若您的车丢失三个月内还没有被找到,保险公司才给予赔偿。

3.车上人员责任险,它是一份关于车上人员人身安全的保险。它的责任范围是在使用被保险机动车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车上人员遭受人身伤亡,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人依照合同约定来负责赔偿。若您是新手或者经常开车带着他人,便可以选择购买。

5.玻璃破损险,这是针对汽车玻璃所推出的一份保险。在某些情况下汽车的玻璃容易破碎,保险公司便会给予赔偿。

6.自燃损失险,汽车内部发生故障造成自燃或者运输的货物起火造成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

7.汽车刮痕险,每一位车主都担心自己的车会被剐蹭到,若真的被蹭到了,保险公司会进行赔偿。

以上便是一些车险的保险责任,不知道您是否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