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科 > 保险资讯 > 详情

你知道健康险投保流程是怎样的么?

2019-12-11

现如今,我国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国家也开设了各种医疗惠民政策。但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购买健康险,因为重大疾病往往需要高额医疗费用,很多不能报销,一般家庭难以承受这笔费用,而健康险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式。但你知道健康险投保流程是怎样的么?

你知道健康险投保流程是怎样的么?

你知道健康险投保流程是怎样的么?

在了解健康险投保流程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健康险一般包括哪些。作为中国知名保险公司,大地保险的健康险比较完善丰富。主要包含:大地i齿保、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家庭版)、天地关爱百万医疗(2019个人版)、安糖无忧保险。从中可看出这些不同健康险负责的内容范围不同,大家可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选择。

大地保险的健康险投保流程十分简洁高效,只需要四个步骤:1.选择您购买的保险产品进行报价2.根据规定填写信息3.根据规定填写保单信息4.选择支付方式。是不是大地保险的健康险投保流程十分的方便,如果说还有问题,大地保险还配置了7*24小时的专业客服,随时满足您的需求。

大地保险希望大家能够意识到保险不是一个产品,而是您对您自身的一份负责、是您对您家人的一份照顾。早一步投保健康险,生命安全就早一步受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