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意外保险怎么买?有几种购买方法?

意外险的购买人数是比较多的,投保之后发生意外事故是可以获得保险公司的赔付。大地保险公司也有意外险的保障服务,这个保险项目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让投保者可以获得更全的保障服务。如何购买大地意外保险?有哪几种方法可以选择使用?分享三种购买大地意外险的方法。

1.到大地保险公司

大地保险公司在很多城市都有线下的服务机构,想要购买大地意外保险,可以选择到线下的服务机构办理保险业务。客户可以直接与业务员当面沟通,关于保险的内容可以有更详细地了解,也可以将自己的疑问都咨询清楚,这样购买保险也更放心。

2.拨打热线电话

大地保险公司也提供通过电话购买保险的服务,想要购买大地意外保险,可以与大地保险公司的客服沟通,介绍清楚自己要购买的保险内容,按照客服的指导进行操作,这也是一种便捷的保险购买方式,获得了很多客户的选择与认可。

3.登录官网购买保险

大地保险公司开通了官网,在官网上也能够买意外保险,登录到官网之后,选择意外险的页面,按照页面上的提示进行操作,输入投保者的信息,确认没有问题之后,就可以在线支付保费了,最后打印出电子保单就可以。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的法律效力是相同的,线上购买保险的速度更快,便捷性更高。

想要购买大地意外保险,可以选择直接到大地保险公司的服务机构办理业务,也可以通过拨打大地保险公司的热线电话,按照客服的指导购买保险,还可以直接登录到大地保险公司的官网,在网站上购买保险。大家可以选择自己认为更方便的方法购买大地意外保险。

上一篇:大地财产保险公司怎么样?这里买保险放心吗?
下一篇:买新能源汽车保险选哪个保险公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