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包括的项目有什么?需要购买吗?

生活中常常会有很多意外发生,不少人会未雨绸缪,先为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份意外险,这样,当意外事故发生时,投保者就可以按照保险条款发起理赔。意外险的分类也比较多,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就是很多投保者会选择的一个保险项目,提前了解一下,大地交通意外保险都包括了哪些方面,还有这份保险有必要购买吗?

1.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包含的项目

大地保险公司推出的保险项目种类比较全,其中一个深受投保者欢迎的项目就是大地交通意外保险。这项保险是为经常乘坐交通工具的投保者推出的,分为综合交通意外险、航空意外险和出境旅游意外险这几种。投保者购买了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后,如果在乘坐飞机或者轮船等交通工具发生意外的话,在满足保险保障范围的情况下,就可以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获得赔偿。

2.为什么购买大地交通意外保险

每一种保险推出后,都会找到有需要的人售卖。是否购买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主要是从自己的投保需求出发。如果平时经常乘坐交通工具出行,还是建议购买这份保险的,因为能让自己的人身安全多一份保障。当意外事故不幸发生时,投保者能够获得赔偿款,从而减轻自己的经济压力。

3.购买大地交通意外保险的方法

想要购买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可以到当地的大地保险机构办理业务,也可以到大地保险的官网在线投保,还可以拨打大地保险公司的客服热线,让客服协助办理保险业务。多样的投保方式供大家自行选择。

以上是关于大地交通意外保险的内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日常的出行情况,选择是否购买这个保险。购买大地交通意外保险的方法比较多,选择一种自己认为便捷的投保方式就可以了。

上一篇:大地财险公司怎么样?在这里能买到哪些保险?
下一篇:怎样判断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是否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