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什么是大地交通意外保险?有必要购买这个保险吗?

我国汽车的保有量呈现增长趋势,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增加,城市的交通事故率也在增加,很多人计划购买一份交通意外保险,其中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就有很高的关注度。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大地保险公司推出的交通意外保险,看看这份保险要怎样购买才正确。

1.大地交通意外保险的含义

大地交通意外保险,主要是针对乘坐交通工具时出现的意外情况提供的保障,这份保险包括综合交通意外险、航空意外险和出境旅游意外险。投保者在购买这份保险之后,如果乘坐交通工具发生了意外事故,可以直接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申请,按照购买的保险内容获得赔付。大地交通意外险直接给投保者的出行提供了一份保障。

2.大地交通意外险有必要购买吗?

现在的保险项目有很多,是否要购买大地交通意外保险,还要从自身的实际需求出发。如果经常出差,需要乘坐交通工具出行的话,是可以购买这个保险的,为自己的出行保驾护航。大地保险公司的交通意外险种类比较多,了解清楚具体的保障条款,之后再制定自己的购买计划就可以了。

因为大地交通意外保险包括的内容比较多,在购买这个保险项目的时候,建议投保者可以先做好功课,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投保。保险不是买得越多越好,一定要买自己需要的保险项目,否则就是浪费。像是经常乘坐飞机的人士,可以购买航空意外险,近期有出境的计划的人士,可以购买出境旅游意外险。买对保险,才能够省钱享受更多的保障!

上一篇:怎样判断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是否适合自己?
下一篇:大地意外保险的购买渠道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