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二手车如何上车险更划算,大地车辆保险类名企更适合!

近几年我国二手车交易量不断提高,很多车主都购买了二手车,购车后如何上车险就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在选择车险时先要考虑的就是保险公司品牌口碑,像大地车辆保险这样的品牌保险公司往往更有保障,那么针对二手车还有哪些购买车险的技巧呢?

结合车辆情况选择险种

在为二手车购买车险时,要结合车辆情况和日常驾驶习惯酌情选择。车险中强制险是必须购买的,三者责任险也建议购买,而对于车损险主要是看车辆的情况,如果本身价格不高小磕小碰不值得维修的车辆,那么车损险可以考虑不购买,反之车辆依然有很高的价值且维修成本高,那就值得购买,还有对于经常要搭载他人的情况,还可以考虑购买车上人员险,这也是给司机和乘客增添一份保障。

日常留意车险相关活动

为二手车购买车险时还要重视品牌,像大地车辆保险这样的品牌保险不仅仅是保险种类多同时更有保障,而且作为大公司经常推出活动。车主经常关注车险公司推出的活动再投保的话会比较划算,比如下载保险公司的APP后经常签到等,这样参与活动自然就能降低保险成本。

良好记录利于享受折扣

车主保持良好的出险记录也很重要。对于经常要出险的车主而言,其在次年缴纳车险时就很难得到优惠和折扣,因此日常驾车还是要养成习惯避免交通事故为好,这样在一家车险公司一直缴纳车险,后期价格就会低很多。

综上所述就是在大地车辆保险类的名企为爱车购买车险时要考虑的省钱技巧,考虑到很多车主是首次购买和驾驶二手车,因此在上车险之前还是要做好功课,根据自己的日常驾车习惯和需求来优化保险订单。

上一篇:选择车险时有哪些细节要考虑,大地车险教你优化保险!
下一篇:大地车险有哪些投保渠道?各投保渠道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