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如何为家庭购买财产保险,大地财险公司来解答!

近几年不少家庭都购买了家庭财产保险,而同时还有很多用户不清楚这类保险的特点,所以就不清楚该如何挑选。目前财险主要分为财产损失险和责任保险两类,同时在选择时自然也和车险等其他类型的保险不同,接下来就用大地财险公司来科普下这方面的知识。

财产损失险保实体财产

在财险中比较常见的就是财产损失险,这类保险主要是针对实体财产。当我们家庭中有贵重的物品时可以选择投保财产损失险,像钢琴或者珠宝首饰以及房子等实体财产都可以作为保障对象,为这些宝贵的财产投保后,如果由于各种原因这些物品遭受损坏可以得到赔付。

责任保险保无形财产

在财险中还有责任保险,这类保险主要是保障的无形资产,其中像商标或者冠名权等都属于无形的资产。比如经营企业的用户可以为自己企业的名字和商标来投保,这样当名字或者商标被盗用时,就会得到应有的赔付。随着现在很多人们的版权意识越来越强,购买责任保险的人也在增加。

结合财产特点酌情选择

在了解什么是家庭财险之后,大地财险公司给出的建议是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以及需求来挑选。比如我们刚刚购买了新房准备装修,担心装修效果不如预期或者会出现装修事故,这种情况下可以购买财产损失险,以此类推。

以上就是关于大地财险公司的家庭财产险,随着越来越多人的保险意识增强,了解财产险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做出选择,为我们的资产投保找到更好更全的保障。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保险怎么选,这几方面要重视!
下一篇:购买大地意外保险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