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保险公司可以给人们提供哪些保障

   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先来,为了自身安全,人们对保险的重视程度在不断增加,保险公司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多。而这些公司所提供的险种也是很多的,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也给被保人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大地保险公司可以给人们提供哪些保障吧。

  大地保险公司是一家实力比较雄厚的保险公司,多提供的保险种类也是比较全面的,具体险种如下:

1.汽车险

  汽车险是大地保险公司主推的险种,其收费是比较合理的,且保障也比较全面,特别是一分钟快速理赔以及万元以下当天赔偿的特点,深受用户的青睐,用户在购买车险之后,能够享受到更多贴心的服务。

 

2.健康险

  健康险顾名思义保障被保人健康,其中的百万医疗责任内最高可以达到700保额,无论是医疗还是意外,都可以享受到赔偿,100中重大疾病更是可以实现0免赔,100%赔付,且有医疗一万元一年内免赔的优点,让人们在看病时没有后顾之忧。

 

3.意外险

  意外险所包含的险种是比较多的,无论是老年人意外险,还是成人意外险都也轻松选择,并且还具备了短期意外险以及假日短期出行险,给人们的出行提供一份保障,大地实习生意外险也为刚入职场的人群提供了一份保障。

 

4.财产险

  财产险主要针对的就是房东以及租客,比如说入室抢劫、房屋受到自然灾害等等,保障了自己的财产不受到损失。

 

5.旅行险

  旅行险主要为自驾游旅行提供的保障,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私家车,都可以得到全方面的安全保障。

  总而言之,大地保险公司给人提供的保障是非常全面的,让任何用户都可以轻松作出选择。

上一篇:没有内容
下一篇:没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