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新能源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比燃油车费贵吗?

新能源汽车在这几年发展速度特别快,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很多购买车辆的人都愿意购置新能源车,因为它既节约了能源又减少了污染,是今后发展的一种方向。不过购买新能源车,也要了解一下新能源汽车保险一年需要花费多少钱?和燃油车比在保险方面的开支如何?

新能源汽车买保险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新能源汽车保险一年需要4000元左右,主要包括了交强险、车损险、盗抢险、车上人员险、不计免赔险、玻璃单独破损险、划痕险等险种。交强险一年的费用大约在950元,车损险一年费用大约在1000元,盗抢险大约在300元,车上人员险按每座1万元保额来计算,一年费用在100元,不计免赔险一年费用大约是400元,玻璃单独破损险一年费用大致100元左右,划痕险,一年费用在300元左右,总额大致在4000元左右。

新能源汽车比燃油车保险费贵吗?

新能源汽车不一定比燃油车保险费用更贵,因为不管是新能源汽车还是燃油汽车,都是根据车辆价格来收取保险费用,如果你购买的新能源汽车在价格方面高,保费就要高一些。比如20万的新能源汽车,如果和10万左右燃油汽车相比,新能源汽车在保费这方面会高出不少。

在了解了新能源汽车保险一年需要花费的费用后,在对新能源汽车进行投保时,为了能享受优质服务,最好是选择大品牌、服务好的保险公司,才能享受更优质服务、更快的理赔速度。

上一篇:大地保险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愿意购买的多不多?
下一篇:大地财险公司投保客户多吗?都包括哪些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