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意外伤害保险什么情况下才会理赔

  购买保险之后,如果说对保险的条款不清楚,也不知道究竟保险保障的哪些内容,对于投保人员来说则会有很多的不利之处。现如今保险公司众多所有投保人在进行投保时,已经不能再单纯的根据保险字面意思来进行选择或投保,必须要对保险进行深入了解才能知晓,究竟在什么情况下这个保险可以生效可以理赔。了解透彻才能够避免在购买保险之后却没有办法被理赔的尴尬。那么大地意外伤害保险在什么情况下才会理赔呢?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意外伤害险

 

首先需要明白什么是大地意外伤害保险,简单来说就是指意外伤害而导致身故或者是残疾,给付保险金的人身保险。投保人在缴纳一定的保险费用之后,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如果遭受了意外伤害,或者是从遭受意外之日起造成了死亡或者是残疾的情况,那么保险人需要按照合同给付保险金。

 

意外伤害保险理赔必须要满足的四要素

 

购买意外保险,想要在发生意外时得到理赔,必须要符合四个要素,可以说这四个条件是缺一不可的。首先所遭遇的意外伤害是外来的,也就是说,是被保险人自身以外的所有因素导致的,并且对人体外表或者内在都造成了严重的损害迹象。

 

其次则必须是属于突发的。在人体受到猛烈袭击所造成的突然性的伤害才是在理赔范围之内。而且意外必须要是非当事人所能预见的,并且是非本人意愿,不可抗力所导致的事故伤害。如果说明知道会产生伤害而为之,则不能认定为是意外伤害。

 

第四个要素便是属于非疾病性的,如果是疾病性导致的残疾是不在理赔范围之内的。关于大地意外伤害保险哪些不在理赔范围之内,大家是否已经有了简单的了解?

上一篇:大地车险服务电话:24小时可接通
下一篇:大地车辆保险保险起见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