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车险强险多少钱?24小时客服给你想要的信息

车辆强制险是每一辆车都需要拥有的保险,根据车辆座位的不同,其价格上会有一些差异,但是这个保险能够有效的进行快速赔付,对于车辆驾驶者来说非常的有必要,因此也是国家强制性进行购买的,大地车险强险多少钱主要取决于车辆的大小。

根据车辆大小用途不同,车辆交强险的基本费率被分成了42种,其中包括了家庭自用车,营业客车非营业客车,货车等等不同的等级,具体收费,投保者可以通过相关的客服电话去进行咨询。值得一提的是,大地保险公司的客服人员7*24小时在线,并且会提供上门服务,六座以下的私家车是目前市面上占比最大的私家车类型,对于6座以下的私家车来说,固定的交强险保费是950元。

如果还是对相关保险不了解的话,可以直接申请让专业保险人员上门服务,让这些专业人员来进行保险的推荐。当然交强险作为强制类型的保险,收费变化只和过去一年的驾驶状况相关,即过去一年是否发生过赔付来进行界定,一般来说,在保单期限里面没有出现赔付事件的话,交强险保险价格可以下调10%左右,但是如果发生意外事故的话,其保费就会逐渐增加。

如果对于交强险已经有所了解的话,直接可以登录相关的官网,微信公众号或者大地保险APP进行保险的购买,交强险作为几乎每一辆车辆都有的固定保险,购买交强险也算是对于车辆驾驶者的财产进行保障的一个举措。

一般情况下来说,在进行赔付的时候,交强险医疗费用的赔偿是1万元,财产损失赔偿的最大限度为2000元,正常情况下因为交强险不足以涵盖所有的财产损失,因此需要商业险来对保险范围进行补充,车主需要根据自己的车辆用途以及开车人的用车习惯等,选择适合自己的商业险。

上一篇:中国车保险公司排行榜,大地保险公司排第几?
下一篇:商业健康险哪种最好?保险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