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意外保险保障的内容有哪些

  意外险是比较热门的保险项目,很多人都会为自己和家人购买意外险。意外险指的是意外伤害保险,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障的对象,因为意外造成被保险人残疾或者死亡,保险公司需要支付相应的保险费用。大地保险公司也推出了意外险,这项保险项目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购买意外险的客户数量也不少。看看大地意外保险都包括哪些内容。

1.大地交通意外险

  大地交通意外险是大地意外保险中的一项业务,这是为车主提供的一项保险。交通意外是意外事故中占比较多的,购买交通意外险也是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障,一旦不幸发生交通意外事故,也可以向保险公司发起理赔,减少了因为意外住院给自己带来的经济压力。

2.大地少儿意外险

  在大地意外保险中还包括少儿意外险,这是为3-18岁的少儿提供的保险项目,被保险人因为意外造成的住院是可以直接发起理赔的,让还自己可以享受多一份保障,是性价比很高的保险项目,家长们可以选择给孩子购买大地少儿意外险。

  以上是大地意外保险包括的内容,想要购买意外险,可以明确自己的保障需求,选择适合的保险项目。意外险是为未来提供的一种保障,一旦发生意外情况,符合保险报销范围内的情况,都可以直接发起理赔。我们应该有未雨绸缪的意识,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更多获得优质保障的机会。

上一篇:较之小公司为何推荐大地车险公司?
下一篇:如何选择适合的车险?怎样购买大地汽车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