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十大车险排名,优胜花落谁家?

国内保险公司数不胜数,支持车险业务的同样非常多,相信很多车主在选择投保车险时都会犯了选择困难症。不过投保车险,选择很重要,其实很多保险公司都是很厉害的,毕竟成立一家保险公司至少需要2亿的资金。目前我国已经在银保监会注册的正规保险机构将近240家,那么我国保险公司十大车险排名是什么呢?快跟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在十大车险排名中,大地车险是非常出色的。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高达73.02亿元人民币。在2020年第一季度,大地财产的保费规模达到127亿,增速5%。以此看来,大地财力雄厚、经营妥善、成长迅速,有实力有朝气。偿付能力是衡量一家保险公司财务状况的重要指标,体现为保险人可偿还债务的能力。据银保监会规定,各保险公司的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得低于100%。截至2019年末,大地车险偿付能力充足率为371%,远超银保监会规定的100%。在偿付能力上,大地车险可谓走在了前头。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为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神,遵循"技术领先、低成本扩张、总成本领先"的经营策略和"专业化定位、综合化经营、扁平化管理、差异化发展"的经营指导思想,为促进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更大的贡献。

同时在经营方面,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已拥有一批专业的管理队伍和业务精英,总公司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后经历的人员占总人数的10%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占比超过70%。用人优秀当然公司发展劲头十足,良心用心可以说是大地保险的代名词,如此认真负责的一家优秀保险公司,真的是不容错过。

上一篇:服务最好的车险公司?大地保险不容错过
下一篇:大地保险全国排名第几?看完本文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