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国内有知名保险公司,大地保险排名第几?

汽车保险涉及到每位有车人士,但购买汽车保险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的保险公司,甚至有点眼花缭乱。车险不能乱买,买车保险跟购买其他产品一样,需要选择有实力有名气的保险公司。那么国内知名保险公司里面,大地保险排名第几?

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前列的大多数大家都会顺口而来,这里介绍一下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地保险公司。

大地保险公司相对于国内的老巨头保险公司成立时间比较晚,大地保险公司是2003年成立的,但是时至今日规模已经发展的相当之大了,2012年保费收入就已经突破了220亿,已经成为了国内汽车保险行业的翘楚,后起之秀。

大地保险保持了27.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为487亿元。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万人,实力不容小觑。

在保险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短时间内占领这么一部分市场,靠的就是贴心服务、好口碑。

保险公司的特色服务很重要,大地保险实行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365天×24小时查勘,365天×8小时定损,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车险免上门交单,全国通赔,就近理赔,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等等特色服务。

在网络上搜一搜,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靠前的就是大地、人保、太平洋等等,大地保险作为后来居上的企业,2018年其保险业务收入就已经到了全国第五。其实力可见一斑。

上一篇:大地保险公司的车险有哪些?
下一篇:网上很多卖车险的,在哪买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