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想给爱车上保险,哪家保险公司车险好?

意外的事情总是猝不及防,购买车险可以助于车主减少事故所带来的损害,所以汽车保险是每一位车主都会购买的。现在购买汽车保险的方式也很多,线上线下各种渠道都可以提供购买服务。但是,哪家保险公司车险好?这也是让车主头疼的问题。

想知道哪家保险公司车险好,可以从这几点来看。第一,查看保险公司的发展实力,大地保险于2003年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2018年保险业务收入为426亿元,实力较为雄厚,是车友们一致看好的保险公司。

第二,看市场排名。往往市场排名越靠前的保险公司,意味着它的口碑、理赔实力、险种都比其他公司更出色。大地保险在市场排名是全国第五位,财力实力兼具,近几年也呈指数式迅速发展。

第三,看服务。一家保险公司服务好不好,对其发展影响也是很大的。大地保险向来以客户的需求为主,服务贴心全面,赢得了车友的一种好评。为了方便车友进行咨询,大地保险保证人工客服7*24小时在线,无论何时,都可以给车友提供安心可靠的服务。

第四,看险种。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大地保险的险种也会跟随着社会发展大趋势和保险者的合法利益来不断完善,增添新的险种来保证车主的利益。大地车险险种丰富,交强险、车损险、盗抢险等等,应有尽有,车主完全可以按照实际需求来进行购买。

更让人满意的是,大地保险有专业的车险价格计算系统和费率表,它会用科学方式根据车辆用途、所在区域、车辆种类等提供合理的价格供车友参考,车友可以根据自己的现实情况和容易发生的事故进行选择。另外,大地保险的车上人员责任险、第三方责任险这类保险比较大众化,也比较实用。

大地保险不仅仅在前期做得周到,提供多种车辆商业险供人选择,在后续的理赔流程也十分规范。全国通赔、万元以下当天赔付、线上理赔系统查询等等,作为一家性价比高、服务完善,实力强大的保险公司,大地保险可以满足车友的诸多需求,是车友们理想的保险公司。

上一篇:车险投保哪个好?新手车主投保这么选
下一篇:针对新车买保险,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