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针对新车买保险,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

新车买保险要从各个方面综合考虑。车友都想找一家理赔快,服务好,投保金额划算的保险公司。那么针对新车买保险,你知道哪些保险公司呢?针对车险哪个保险公司好呢?

近几年私家车地增生也带动了汽车保险业务的发展,各种车险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那么,面对众多保险公司如何选择呢?

首先,品牌上要选择大公司、成立时间较长的公司。只有公司足够大,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才能在后期理赔时,避免由于公司倒闭,从而无法获得保险理赔的情况发生。

其次,要选近几年发展较好的保险公司。只有近几年发展比较迅速,才能证明其潜力无限,也间接性表明购买该品牌车险的车主较多。结合这两方面发现,大地保险就是这样一家公司,大地是大品牌,而且近几年也呈指数式迅速发展。第三,要选择性价比高,理赔快的公司。大地保险在车险价格上也比其他品牌有很大优势,因为其减少了中间代理商的环节,所以价格更加透明,而且大地支持电话投保和网上投保,这两种方式投保都更加便捷。在理赔速度上,由于大地车险支持全国理赔,外加上客服24小时值班,所以它的理赔速度是很多保险公司都赶不上的。

第四,要选择售后服务较好的公司。在售后服务上,大地保险一直做得很好,不但支持365天X24小时制客服全天在线,而且还有一些人伤温情关怀。另外,针对vip客户和网络投保车险的客户,可以进行非事故道路救援。一般报案后,大地的工作人员在1-2个小时内即可抵达现场。

综上所说,大地保险是一家性价比高、服务完善,实力强大的保险公司,也是众多车友购买车险的第一选择。

上一篇:想给爱车上保险,哪家保险公司车险好?
下一篇:国内车险公司知名度较高的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