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详情

大地保险有哪些险种?种类齐全么?

不同保险用途不同,人们的吃喝住行需要相应的保险提供保障服务,这需要保险企业有多类保险产品。那么你知道大地保险有哪些险种么?

大地保险共具有汽车险、意外险、财产险、健康险、旅行险五大品类产品。可以说是保险产品涵盖大众日常生活当中的各个范围。开车出行、生病住院、保险财产、外出旅游都有保险产品能提供给您,让您没有担忧。

在具有五大类保险的同时,大地又细分出了适应各个场景的具体保险产品。如汽车险有玻璃单独损失险,全车盗抢险,第三者责任险等,无论是给汽车某个部位单独投保、还是说担心开车撞到他人承受大量损失,都有相应保险保障。意外险又有境外旅行意外险、饮食安全意外险,无论是担忧出国旅游证件丢失、还是吃东西食物中毒,也能找到具体的保险投保。

从大地保险推出的各类产品来看,其种类丰富,更重要的是实用性很强。各类保险产品的保障范围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意外的场景,有了这些保险就能起到及时止损的作用。

如果说你有购买保险的需求,但不知道买什么保险,那么您可以先上大地保险官网看一下。仔细了解保险产品之后,可以和大地保险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联系,将自己的情况、疑问说给客服听,客服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合理的建议。

上一篇:国内汽车保险公司排名前列的都有哪些?
下一篇:大地保险车辆商业险包括哪些?种类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