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 >> 活动

关于防范以保险为名实施电信诈骗的风险提示

   近年,部分地区一些不法分子以保险理赔为名实施电信诈骗的案例呈现多发态势,一些不法分子冒充保险公司人员以补充保险理赔资料为名,或以快捷支付保险理 赔款为名,让保险消费者降低防范心理,听取他们的指令,进行诈骗。不法分子诱骗保险消费者按照短信或电话指引去银行ATM机操作,转走其账户资金。或者谎 称保险公司正与外资公司合作,需要在ATM机英文界面下进行操作,诱导保险消费者输入发送的验证码,转走其账户资金。

   在此,我公司特别提示广大客户、保险消费者:我公司办理保险理赔时无须进行银行ATM机操作,支付理赔款只需要银行账号(卡号)、户名和开户行等收款信 息,不需要银行账户密码、信用卡有效期、信用卡背面的验证码以及微信、支付宝支付密码等支付验证信息。当接到自称中国大地保险的人员以保险理赔的名义要求 您到银行ATM机进行操作时,请务必警惕,注意保护个人银行账户信息,谨防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