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您是否了解意外伤害保险的好处和特征呢?

您是否了解意外伤害保险的好处和特征呢?

意外伤害险是我们经常购买的一类保险,那么您是否了解意外伤害保险的好处和特征呢?

您是否了解意外伤害保险的好处和特征呢?

您是否了解意外伤害保险的好处和特征呢?

意外伤害险将被保险人的身体作为保险指标,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而造成的死亡、残疾、医疗费用支出或暂时丧失劳动能力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保险。意外伤害险主要包括个人意外险、团队意外险、航空意外险、旅游意外险、出国人员意外险等险种。

意外伤害险是很重要的一类保险。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意外一旦发生,对我们来说、对我们的亲人来说都将是一个巨大的伤害,因此购买一份意外险就显得尤为重要,毕竟买了以后,我们的安全就多了一份保障。

意外险保险金的给付也分两种情况,如果您因为意外导致残疾,保险金会按照保险金额一定的比率去给付;如果您因为意外导致死亡,保险金会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予以给付。此外意外伤害险的保险期限比较短,一般不会超过一年,最多的情况下也就三年或者五年。

意外险还与您从事的职业有关,如果您从事的职业危险程度比较高,所对应的保险费也就会相对应的高一些。你也不用心疼这高额的保险费,毕竟这关系到的是您的生命安全。

 

以上便是意外伤害保险的好处和特征,不知道是否对您有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