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百科 > 您想知道网上买车险流程的具体操作吗?

您想知道网上买车险流程的具体操作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习惯在网上购买车险,可对于还没尝试过网上购买车险的车主来说,您知道网上买车险流程具体怎么操作吗?

您想知道网上买车险流程的具体操作吗?

您想知道网上买车险流程的具体操作吗?

首先,您可以使用大地保险的官方计算器来计算您在这一年的车险价格。计算器会根据投保人提供的车辆行驶城市,车辆牌号,车主手机号等相关信息来快速报价,其结果真实可靠,大可放心。

之后便可以根据车险计算器计算出的结果来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险种。选好险种后便是投保信息的填写,您得认真的填写每一项信息,需要十分注意的一点是:您得区分好投保人信息和被保险人信息的填写。

投保信息填写好之后,便是保单信息的填写,这个过程您也格外留心,看看自己的各项信息是否填写正确,购买的险种是否全都选对,同样也得注意投保人信息和被保险人信息的填写。

 

最后便是支付保险费,先选择支付方式再进行支付,付款后系统会提示支付成功,这样整个网上购买车险的流程便完成了。接下来,还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接收电子保单,为了能确保及时收到保单,需要详细填写联系人的信息,并且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还需要知道的一点是:保单将会在次日零点生效。这就是网上购买车险的具体流程,不知道是否对您有帮助呢?